加入收藏
免费电话:400-1053-885
问:驼峰鼻矫正术效果怎么样?

2014-10-10 03:10:17

提问者:lngly访问次数:

其实,不瞒大家说,我在做驼峰鼻矫正术之前,也就是一年前,我已经做了双眼皮手术和自体脂肪填充太阳穴手术。众所周知,自体脂肪维持的时间有限,马上一年过去了,之前填充的太阳穴处还是凹陷下去了。打算今年再去做下自体脂肪填充太阳穴。去年做双眼皮和自体脂肪填充的时候,医生就告诉我,我的鼻子不是很美观,可以做个小手术,我当时觉得他另有目的,就拒绝了。

自从回来之后,我越来越发现自己的鼻子确实不好看,鼻子中间稍微有些突起,每次照相的时候鼻子看起来都会很奇怪,严重影响了美观。当咨询了网上的专家之后,才知道自己的鼻子原来属于轻微的驼峰鼻。于是今年,我决定再次做自体脂肪填充和驼峰鼻矫正术。

驼峰鼻矫正术手术体验

可能是之前做过手术的缘故吧,这次做驼峰鼻矫正一点都不紧张,反而很期待效果。见过专家之后,专家安排我在周五进行手术。于是,我在酒店呆了一天半,期间我也按照医生的要求做好了身体检查,以及术前需要注意的事项。谈起驼峰鼻矫正术的过程,还真是挺煎熬的。

打麻药的时候我竟然哭了

驼峰鼻矫正术前会有一个麻醉,不知为什么,这次麻醉的时候非常疼,但我还是能忍的,不是很可怕,但打麻药的时候,我还是哭了。还好有护士美女在我身边不停的安慰。起初,我很担心驼峰鼻矫正术后没有什么效果,但是,事实证明,我的担心是多余的,只是术后很肿胀,医生也给我的鼻子包裹了很多层。说实话,想要变美是要付出代价的,术后的恢复过程也是很煎熬的。

驼峰鼻矫正术选择医生很关键

还好,专家的技术水平很到位,一个星期之后,鼻部就慢慢的消肿了,开始恢复了。医生说驼峰鼻矫正术具体恢复时间还要看每个人的情况,有的求美者身体素质好,就恢复的快些,像我,术后的恢复还是挺快的。呵呵。做完手术一个星期,我到医院复查之后,没有问题就回家了。现在是驼峰鼻矫正术后一个月,总体来说效果还是非常不错的。满意哦。

编者总结

通过以上求美者的成都驼峰鼻矫正术之旅,我们知道了驼峰鼻矫正术效果与医生的技术水平有很大的关系,所以爱美者在选择的时候,一定要选择专业权威的专家来做驼峰鼻矫正术,这样手术效果和安全性都是有保障的。

(编辑:程程)

评论()2014-10-10 03:10:17